> > 电商动态 > 中钢银通获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中钢银通获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8-5    来源:     作者:中钢在线

专精特新

近日,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的通知》(沪经信企〔2021〕539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中钢银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银通)凭借在技术创新发展方面的优异成绩,顺利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录(第一批)。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此次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权威部门对中钢银通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的认可,将进一步激发中钢银通自主创新热情,标志着公司在创新发展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中钢银通是上海中钢投资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可依规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及上海地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公司以建设钢铁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为发展目标,以中小实体企业为客户群体,以IT技术和信息化建设为有力支撑,围绕集团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支付、资金管理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中钢银通与集团子公司中钢银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钢电商,股票代码:838537)分别自主研发了第三方支付平台“中钢银通·吉支付”与钢铁交易平台“中钢在线”,并在2015年5月28日同时上线。两者完美融合,构建了以平台交易为核心,以第三方支付“中钢银通·吉支付”和供应链金融服务“安融金服”两翼作支撑的“钢铁交易+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全流程线上交易服务模式。借助第三方支付平台“中钢银通·吉支付”构建的平台交易闭环,“中钢在线”可做到交易全流程风险控制,同时能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输出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

未来,中钢银通一如既往以“成为中国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为发展目标,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资金清算一体化、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一体化”的最优质服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