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化塑汇多地荣获政府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
化塑汇多地荣获政府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作者:化塑汇

近日,化塑汇多地获得政府“2022年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

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是针对当地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的专项资金,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加快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用于支持两业融合试点、服务业重点项目、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为主要发展特征的新经济。化塑汇积极参与申报,并通过政府答辩,最终顺利通过了评审。

化塑汇以行业交易数为基础,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搭建集供应链、仓储、物流、金融于一体的新型供应链服务体系。应用技术平台对接供应链多方资源,搭建了“供应链生态”的商业落地场景,赋能塑料实体企业智慧化、便利化经营。

2022年化塑汇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百强等多项荣誉。为现代服务业与传统塑料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具有极高的推广意义和实践价值,有效推动了行业数字化发展。

此次荣获多地政府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是对化塑汇坚持以“平台+供应链服务” 模式推动两业融合的肯定。未来,化塑汇将继续坚持深耕行业,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数字化进程,在数字供应链、数字化云工厂、敏捷化仓储物流、产融科技等方面加大布局,构建产业互联网的多元生态服务体系,实现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数据连通,帮助传统企业拥抱数字化、智能化的便捷服务,让平台更好的服务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