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宝尊电商可持续发展理念再放光芒,获2022年度“金格奖”
宝尊电商可持续发展理念再放光芒,获2022年度“金格奖”
发布时间:2023-1-9    来源:     作者:宝尊电商

2022年12月16日,格隆汇正式公布了“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榜单,宝尊电商凭借其2022年度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卓越的表现斩获“年度可持续发展奖”。据悉,此次格隆汇“金格奖”评选范围覆盖了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在美国挂牌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旨在打造出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

宝尊电商,作为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商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都将推动可持续发展视作重要发展战略,以及自己肩上不容忽视的责任。2022年,宝尊先后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及《碳中和白皮书》,并在《白皮书》中公布宝尊的“双碳”目标,展现其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决心与举措。秉持着“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企业愿景,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宝尊电商凭借自己的行业领先优势与科技力量,不断推动着自身与行业共赴可持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