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化易天下荣获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化易天下荣获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3-3-17    来源:     作者:化盈通

2023年3月16日,由中信联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大视野、产业互联网CEO私董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化易天下荣获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本次峰会以“数字经济新战场 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代表等近千位重磅嘉宾,共商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之道,共享中国产业数字化浪潮的新机遇。

本次峰会邀请产业互联网各个赛道头部平台企业以及第三方服务商代表,紧密围绕当前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主题,从宏观视角、产业转型、平台发展、规模化增长等多个角度共同探讨了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产业互联网创业者分享了宝贵经验。

化易天下打造的“化工原料交易服务” 大宗商品化工供应链平台,以现货贸易 、数字化运营 、供应链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为主的综合型服务平台,深度契合化工产业和互联网未来发展所需,以代采代销的商业模式切入用户需求,提供找化工原料、实单撮合成交、寄售产品、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精准匹配供需资源,加快化工原料流通速度,营造健康的化学品在线交易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