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化塑汇荣获“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化塑汇荣获“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3-3-22    来源:     作者:化塑汇

3月15日-17日,2023年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由中信联产业互联网工委会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大视野、产业互联网CEO私董会主办。以“数字经济新战场,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聚焦产业互联网赛道,汇聚数千名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卓尔智联(2098.HK)旗下化塑汇以技术创新、高效赋能化工、塑料产业链上下游的供应链体系荣获“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卓尔智联及旗下中农网、卓钢链也共同荣获殊荣。

化塑汇荣获” 2022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是产业互联网领域广大专业人士对化塑汇发展的认可,未来,化塑汇将继续坚持深耕行业,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数字化进程,在数字供应链、数字化云工厂、敏捷化仓储物流、产融科技等方面加大布局,构建产业互联网的多元生态服务体系,实现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数据连通,帮助传统企业拥抱数字化、智能化的便捷服务,让平台更好的服务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