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天猫国际首次发布六家紫星服务商榜单 凯诘电商位列其一
天猫国际首次发布六家紫星服务商榜单 凯诘电商位列其一
发布时间:2023-5-29    来源:     作者:凯诘电商

5月15日,天猫国际在全球合作伙伴Chat派对上,发布六家2023年度紫星服务商(天猫国际挚爱拍档)榜单,凯诘电商位列其中,这也是天猫国际第一次发布紫星服务商榜单。

为了更好的打造海外品牌企业经营成长生态体系,在原有金星、银星、铜星服务商的基础上,2023年天猫国际首次针对头部优质服务商启动紫星服务商评选。

紫星服务商是从天猫国际的金星服务商当中筛选出店铺运营、招商、新品孵化等综合能力强的服务商,并根据服务商企业实力、跨境品牌运营、渠道运营能力、跨境招商及爆品新品孵化等多维度择优评选出来的优质服务商,代表天猫国际生态服务商当中的最高水准,此次入选紫星服务商的仅6家。

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认为,服务商是天猫国际品牌店铺背后最坚实的后盾。这些优秀的紫星服务商拥有多年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擅长整合内容、市场营销、供应链物流等多项资源。同时,专注于细分化服务领域,提供极为优质的营销、视觉推广、数据等服务。

深度聚焦  持续升级跨境服务优势

凯诘电商自2014年4月开始跨境服务,服务包括NatureMade、乐敦、优色林、Olly、TATCHA等多品牌海外旗舰店,在十年服务过程中,以多样化的服务模式与海外客户开展跨境业务合作,沉淀出深度聚焦大健康+美护行业的跨境服务优势。

以凯诘电商服务的优色林海外旗舰店为例,在2022年优色林新品光引精华上市期间,围绕品牌新品进行全域营销种草提升品牌认知,再结合站内人群精准投放及CRM再运营,提升品牌AIPL人群资产,实现销量爆发,获2022年4月天猫进口精华好评榜、2022年618天猫进口淡斑精华加购榜、天猫进口淡斑精华热销榜等多榜单的TOP1。

在凯诘电商服务乐敦海外旗舰店的过程中,2022年通过品类升级的行业趋势从营销策、推广测和运营测齐发力,优化货品结构,从单一品类成功拓展品类爆款,拓宽产品SKU数量翻倍,销售占比贡献超30%。

与此同时,凯诘电商自2014年与NatureMade建立电商全渠道战略合作以来,通过品牌价值塑造,结合世界心脏日IP营销事件打造专业、可靠的差异化品牌形象,拉动品牌人群总量已增长提升至8.7倍,品牌加深率提升至89%,助力生意稳固增长。

NatureMade

获2023天猫国际第四餐创新奖趋势造新奖

在为品牌提供跨境服务的过程中,凯诘电商还形成了自身跨境供应链的服务能力,依托于菜鸟国际的供应链优势,可提供头程物流/保税仓对接、库存控制/货品备案、品牌订单管理/平台仓储对接等覆盖B2B和B2C的一站式跨境物流履约解决方案。

未来,凯诘电商将持续提升自身在跨境服务领域的优势和能力,以更高效的服务助力海外品牌商家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