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项目申报 > 【申报】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创策源专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专题)
【申报】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创策源专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专题)
发布时间:2021-9-17    来源:浦东新区科经委 网站     作者:网络

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创策源专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专题)申报指南

来源:浦东新区科经委 网站 

       为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提升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根据《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浦府[2021]1号)和《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创策源专项资金操作细则》(浦科经委规[2021]4号),现发布“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科创策源专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专题)申报指南”。

 

一、申报对象和资助方式

 

申报对象为经授牌的浦东新区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建设主体,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申报单位注册登记、税收户管均在浦东新区。

 

对在2020年1月1日后至本次申报截止日前的建设投入,经评估可予以不超过核定总投资额50%、最高1000万元的资助。资助内容包括:创新中心的基本建设费、仪器设备购置费等。

 

本专项资金采用无偿后资助形式,与区级其他各项政策按“从优不重复”原则执行。

 

凡有科技发展基金逾期项目的单位,本专项不得申报。申报单位信用无重大不良记录。

 

二、申报流程

 

本专项采取网上申报形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1、申报单位访问浦东新区财政科技投入专项综合监督服务平台(https://czkjzx.pudong.gov.cn),通过法人一证通登录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已有帐号的单位可直接登录);

 

2、进入项目申报系统后,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有关佐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附件包括:

 

(1)申报单位建设创新中心的资质证明;

 

(2)建设方案(包括建设内容、实施计划、投资来源、支出方向等);

 

(3)实际经费支出证明(基本建设费、仪器设备购置费的合同与发票等)。

 

申报材料须确保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区科经委将取消其一定年限内申报基金项目的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应责任的权利。

 

三、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网上填报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

 

业务咨询电话:021-68811076

 

技术支持电话:021-20231082-891 

 

 

 

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