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快钱荣登《2021年中国fintech TOP50企业》榜单!
快钱荣登《2021年中国fintech TOP50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作者:快钱公司

       12月29日,国内权威咨询机构艾瑞咨询重磅发布《2021年中国FinTech TOP50企业》榜单,快钱公司凭借在数字支付、金融科技领域上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实践,荣誉入选该榜单。据悉,榜单分为“FinTech技术服务商(25家)、 FinTech企业(25家)”两大类,共计50家企业。其中,入围“数字支付”的FinTech企业共计7家,快钱位列其中。

《2021年中国fintech TOP50企业》榜单聚焦于“科技创新能力、技术输出能力”的考察,旨在为金融行业的科技创新实践,以及金融机构的合作伙伴选择提供实证参考。为了保证榜单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榜单从综合能力、实践能力两个维度出发,由艾瑞咨询联合来自银行、保险、证券机构以及科技学术单位的数十位专FinTech家共同提名、评选,并确定最终上榜者。

       作为荣登《2021年中国fintech TOP50企业》榜单的数字支付企业,快钱积极践行 “科技,为企业加速”的愿景及使命,持续发展自身科技硬实力,以数字化、科技化的技术手段,赋能千行万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筑牢数字化基石。

       抓牢数字支付核心,不断延伸服务边界。深耕产业17年,快钱始终践行“支付为民”初心,发展以数字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硬实力,逐步形成了金融板块、科技板块、国际板块等多个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