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梦饷集团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梦饷集团荣获“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模式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1-13    来源:梦饷集团(公众号)     作者:梦饷集团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举行,梦饷集团荣获“ 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模式创新奖”。该奖项获得者还有盒马鲜生、家乐福、集美家居、美团、顺丰同城、呷哺呷哺、喜茶等。

 

     据了解,作为十大商业品牌的重磅奖项,今年分为了“品质服务奖”、“消费体验奖”、“模式创新奖”三大类,总共有35家企业获奖。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评选过程由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环节,经过严格的评审过程,包括品牌库建立、优秀案例报名、消费者和专家投票等环节,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在综合考虑参选企业的业态代表性、平衡性和成熟度基础上从中遴选行业标杆企业。

       作为分销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梦饷集团旨在为流量所有者,提供包括软件和技术服务(SaaS)、供应链服务(SupplyChain)、技能培训(Skill)和售后服务(Service)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搭建线上销售和经营平台,实现对他们的全方位赋能,低门槛开店,让成交变简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目前,旗下拥有饷店、开放平台等业务线。

       为200万店主提供了创业创收机会,累积帮助10000+品牌商售出超4亿件商品,为消费者节省50亿……通过不断进行模式探索,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梦饷集团已经为电商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多价值参考,也为灵活就业以及创新就业作出了很多有益探索。推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梦饷集团的未来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