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宝尊入选首批天猫生态创新实验室“数字产品加速器伙伴”
宝尊入选首批天猫生态创新实验室“数字产品加速器伙伴”
发布时间:2022-5-12    来源:     作者:宝尊电商

在助力品牌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等痛点上,宝尊再获加速度。在近期天猫生态创新实验室(Tmall Partner Innovation Lab)公布的首批“数字化加速器合作伙伴”名单中,宝尊凭借覆盖全行业、全域全链路的创新性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成功入选。

“数字化生态加速器计划”由天猫生态创新实验室发起,为参与其中的共创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扶持,更快速响应品牌消费市场并定制出行之有效的全链路经营策略。此次共有15家以宝尊为代表的拥有专业数字化服务能力的企业入围,成为首批生态创新实验室-数字化加速器合作伙伴。

近年来,品牌的数字化转型速度不断加快。在此过程中,天猫凭借丰富的数字化经营应用场景和技术能力输出,正在持续推动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进程。而作为阿里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宝尊也一直凭借其专业的数字营销服务能力、科技实力、深厚的行业积淀,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中国品牌电商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宝尊电商专注提供以品牌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涉及店站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5大内容。而其中宝尊数字营销团队可为品牌方提供从策略咨询到整案执行的一体化服务,设有电商策略、大数据营销、媒介投放、创意整合、内容社交、客户关系管理、Martech七大核心业务版块,参与探索出一系列包括TMIC、DEEPLINK、全货品生命周期等在内的行业前沿营销方法论,持续为品牌电商赋能。

面对冲牙器市场激烈的竞争,松下冲牙器已有产品承压明显。松下电器借助宝尊独创的新品0-1和新品1-100模型,通过“大数据 X 小样本”组合数据服务赋能产品,定制化策略助力新品研发上市及爆品打造:松下冲牙器新品DJ31上市仅仅一个月,就实现超过2万台的销量。除了松下DJ31之外,宝尊还协助诸多国内外品牌通过新品创新孵化模式,成功打造爆款。

“数字化生态加速器计划”未来合作共创的方向是输出自身的数据运营和产品化能力,结合实验室提供的基础模块,在实验室的安全环境内,实现品牌定制化策略场景。此次宝尊的成功入选,既是行业对宝尊全域数字化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宝尊未来持续提升数字化营销服务的一大助力。

展望未来,在天猫生态创新实验室数字化加速器合作伙伴的加持下,宝尊电商借助阿里大数据、方法论,同时结合自身深耕品牌电商十余年的数据、技术经营方法论沉淀,必将为品牌合作伙伴在当下市场环境下的生意增长,提供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