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获评2022年中国数字生态领袖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获评2022年中国数字生态领袖
发布时间:2022-5-16    来源:     作者:Newegg新蛋跨国开店

01 荣誉获奖

近期,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2数字生态英雄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产业界、科研等各方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共议新时代背景下的变化及发展合作之道,诠释数字产业及数字经济背后的推动力量。

峰会对在数字产业生态体系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入选英雄榜,荣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袖”称号。

02 获奖背景

今年是“数字生态英雄会”举办的第八年,今年的主题为"新势代下的思变之道"。在2022年这个充满变数的一年中,在疫情的反复无常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新产业、新生态、新模式该如何破局?峰会中就当下中国数字生态应对之道展开学术界、产业界等多方深入探讨。

为表彰为中国数字生态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践行者们,“数字生态英雄榜”如约而至。来自数字产业界多个领域的数十位企业领袖代表重磅亮相。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的企业代表、数字产业公司及团队的领军人,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袖”,实至名归。

03 卓越贡献

邹果庆来自马来西亚一个华裔家庭,毕业于美国俄亥俄托莱多大学,科学学士,电气工程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发展与战略专家,现任新蛋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负责新蛋集团全球战略及运营管理工作。

邹果庆先生曾任职多家世界级企业高管和负责人,均创下了不凡的战绩。作为集团全球CEO,他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通过四项重要的改革措施,他带领新蛋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坚持发展跨境电商策略

将中国生产制造业的优势与美国强大的消费购买力市场有机连接起来。

助力中国卖家合规化出海

新蛋在中国和美国设有自建的物流设施和管理系统,2021年更在上海成为首单走通跨境电商1210模式的国际电商平台企业。

建立新媒体市场营销模式

大力发展短视频、在线直播等创新推广渠道,以生动而扎实的内容,全方位触达和赋能客户。

建立事业部体制的运营团队

针对品牌供应商、优质第三方卖家建立伙伴式关系,实现从选品支持、运营孵化、海外市场推广、物流头程和尾程保障等多方面业务支撑服务体系,帮助品牌商和第三方卖家发展北美市场。

品质中国 从“新”出发

“新蛋正在用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的手段来赋能平台上的卖家,对营销做到可视化、可量化的程度,我们最终目的就是要与客户实现双赢。”邹果庆谈到。

经过一年多的改革和创新,新蛋在邹果庆的带领下于2021年5月2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但他的目标远不止于此,他希望将更多中国的高品质产品带到全世界。

新蛋上市后,邹果庆决心重新打造电商平台生态系统的价值链,通过持续投入资源建立成熟的物流网络,并将业务发展到第三方物流领域,为平台上的卖家和供应商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为此,邹果庆带领着新蛋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

2021年1月,新蛋集团与上海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签约,此举得到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成为105亿20家重点签约项目;9月新蛋首票跨境电商1210保税出口顺利通关;11月东方卫视进行采访报道。

2021年5月,新蛋与中国邮政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跨国海运和空运、金融和保险、保税仓储、跨境培训、线下推广等方面在中国及北美地区开展深入合作。

新蛋与DB-Schenker、UBI等知名物流伙伴强强联合,并在中国及东南亚重点城市建立前置仓,为全中国卖家提供稳定的运力、有竞争力的价格、系统化服务与运营支持。

邹果庆先生表示“新蛋作为跨境电商领域代表企业受邀参会并获此嘉奖,是业界对我们做出的努力的认可和鼓励。中国的产业布局完整,跨境电商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然而要在国际市场大有作为,需要有全球战略意识和资源,特别是在跨境物流和市场推广上需要得到更有力的支持。在这个方面,新蛋可以成为绝佳的合作伙伴,与中国企业共同经营、开拓业务,实现双赢。”

未来新蛋将持续助力中国卖家数字化出海,为平台卖家提供多元化服务,为中国跨境行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