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揭牌成立
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9-26    来源:     作者:中国宝武

9月7日,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揭牌成立并入驻重庆钢铁,标志着重庆钢铁和欧冶云商在贯彻落实宝武产成品物流专业化整合战略要求、进一步融入集团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去年12月31日,重庆钢铁和欧冶云商签订《重庆钢铁基地产成品物流管理与服务一揽子协议》。为进一步落实对重庆钢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贴身服务,从今年年初开始,欧冶云商物流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始组织策划设立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并安排专人跟进落实相关工作。在重庆钢铁营销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3月初开始,欧冶云商选拔工作人员分批次到重庆钢铁营销中心进行岗位(业务)实习,提前熟悉了解相关业务和岗位的运行要求,深度介入相关业务。欧冶云商属地服务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围绕着平台设计需求、切转实施方案等内容,结合双方业务实际,开展充分沟通和确认。8月份,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首批9名工作人员选聘到位并迅速投入工作。该团队按照“平稳过渡、客户无感、分步实施、业务先行”的原则,全情投入、踏实工作,在9月1日达成了对该基地的产成品出厂物流计划、调度的先行切转,并计划在10月31日实现双方平台系统的对接上线。

作为欧冶物流智慧运营平台线上线下创新融合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项目,欧冶重庆钢铁基地物流服务处揭牌投运后,将积极响应重庆钢铁的需求,持续协同改善物流服务运营水平,及时、精准地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并集聚更多的生态圈资源,为助力重庆钢铁产成品物流提质增效和产成品市场拓展贡献更大力量。